花兔子

竹马(上)

黄旭有一个竹马,晏楚。

晏楚长得超级帅,或许已经不能称之为帅了,而是美,从小到大,就没有不臣服于他的美貌之下的,无论性别。

拥有优先择偶权的他却一直单身,另小竹马黄旭十分不解,直到高二一天放学,一个女孩子在自己书里塞了情书,于是开心地去晏楚家嘚瑟,"小楚子,爸爸要先你一步脱单啦,哈哈哈哈哈哈"

晏楚的面色变得阴沉,秀气的眉蹙起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黄旭继续狂妄"儿砸,别担心,爸爸不会抛弃你的,爸爸依然爱你,只不过以后爸爸就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了,哈哈哈哈哈哈"

不想再听下去的晏楚一把拉过黄旭,重重的将唇印在黄旭的唇上,急促地吮吸摩擦,黄旭大惊。

"你干嘛呢?"

"干你,旭哥,你真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心思啊?"

黄旭的大脑飞速运转着,虽然一团浆糊仍然理不清,但似乎确实有迹可循,晏楚追求者众,却从不接受别人,整天只喜欢和自己待在一起,可是也只是打游戏,打球啊,这难道不是朋友之间正常的交往吗?黄旭感觉自己实在无法理解。

晏楚像平时那样轻轻将胳膊地搭在黄旭的肩头,手却不再老实地向黄旭的身上抚摸,黄旭一边思考一边躲避着,"旭哥,我喜欢你,你接受我好不好?"


评论

热度(2)